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篇 练习题、客厅评分表与读者来信问答 EXERCISES, AND THE MAIL BA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练习题:学习推断阶级属性(答案附后)

指出下列每个人的阶级属性:

1.一个小女孩,当她第一次被带去听交响音乐会时,她这样描述:“一个侍者走了出来,想用小棍子打乐队里的人。”

2.一个50岁的男人,坐在35英尺长的克里斯游艇甲板上,喝着听装的百威啤酒,被三个身穿三角背心、头戴廉价白色快艇帽的美丽可爱的女孩围着。

3.飞机上一个整洁清秀的小伙子,穿着三件套的深色西服、白衬衣,打着老式领带。当他与邻座交谈时,你可以不断听到“电脑界面”、“基金”、“对话”、“生活方式”以及“底线”等词汇。

4.飞机上一个整洁清秀的小伙子,穿着三件套的深色西服、白衬衣,打着老式领带,当他与邻座交谈时,你可以不断听到“青铜锈”(不仅发音准确,而且果断优雅)、“quattrocento①,以及“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等词汇。

5.纽约一家大公司的一个年轻女律师,喜欢在电视教育频道看莎士比亚戏剧,并经常光顾一些有口碑的风味餐厅。“《纽约客》杂志简直就是我的圣经。”她会这么说。

6.一位中年女教授,在东海岸一所大而历史悠久的大学里教授古碑铭研究专业,夏天和冬天在安纳托利亚(土耳其)的住所与比她年轻许多的男友一起度假。她的母亲是妇女监狱的勤杂工,父亲是伍德肖普的中学老师,两人都热衷于上教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