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裴明珠风情万种出现的时候,我正在奶茶店里和一对情侣掐架。

用后来奶茶店大娘的话来叙述就是,当那个浑身银光闪闪的女人经过时,小姑娘一把站起来,威风凛凛地掀了面前的小木桌,上去就扇了对方一耳光,最终二人便厮打在了一起。

其实这真的算美化了我,真实情况是,当我自认威风地冲上前去找那丫决斗的时候,我压根没有想过对方会还手。我记得曾经有人飞扬跋扈地对我说,夏平安,知不知道耍横最决定性的一个因素是什么?是气势。只要你气势做得足,别人见你整一幅黑社会模样谁他妈还敢来招惹你啊!不管有钱没钱的都怕耍流氓的,到时候你就是跑别人头上去拉屎,他也得乖乖当你的茅坑。

所以当时的我就鼓足勇气,将这个方针实施到了底,我的气势很足,不仅如此,骂人的中气也很足。只是那个人他忘了告诉我,在这个世界上,耍流氓的也有怕的,他们怕遇见那些不要命的,而我遇见的这个圣斗女战士就属于不要命的范畴,不管她身旁的男人是如何地想要息事宁人。所以到最后,我所有的威风都统统化作了顽抗。

裴明珠着一件亮黄的Prada包裙,背着她的卡其色小挎包,踩着八厘米的缩跟凉鞋,姗姗来迟。她看了一眼厮打现场有些搞不清楚状况,却依然淡定如初,眼神在人群中四处搜索着什么,一旁好八卦的大娘喋喋不休道,哎呀,没想到现在的孩子脾气这么暴躁啊。闻言,裴明珠依旧不为所动,直到她瞄见我耳垂上那颗熟悉的,闪闪发亮的月牙耳钉,那表情便在瞬间惊悚起来,吓了旁边的大娘一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