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注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消歧义:指消除由于一词多义所引起的歧义。此链接的目的是让读者可以选择同名不同义的条目。——译者注(如无特殊说明,皆为译者注。)

[2]塔可:英文为taco,即墨西哥卷饼。

[3]《绿色食品》:一部美国反乌托邦科幻电影。片中描述在2022年,因环境污染和人口过剩,天然食品成为了奢侈品,大多数人只能依靠食用Soylent集团制造的人工食品为生。该公司最新研发的Soylent Green饼干号称用海水和黄豆制成,结果一位警察在侦查一桩谋杀案的时候却偶然间发现这种食品其实是用死人做成的。后文提到的“吃到眼皮”同样是暗指本片。

[4]十五英寸:大约等于38厘米。

[5]《叠影狂花》:1992年上映的美国惊悚电影,其中的变态因记恨女主角,一举一动都模仿她。

[6]同人小说:指利用原有的漫画、动画、游戏、小说、影视作品中的人物角色、故事情节背景设定等元素进行二次创作的小说。

[7]热门话题:一个在美国年轻人中极具人气的潮牌,销售与流行文化相关的服装及配饰,以及授权的音乐CD。

[8]埃利斯岛:美国纽约市附近的小岛,曾是美国的移民检查站。

[9]橄榄花园:美国的一家连锁休闲餐厅,专营意大利美食。

[10]林赛·罗韩:美国模特,影视演员,歌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