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卷二 那什么,爱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我牵着小伊回到“红唇”网吧,这帮孙子正忙着炸坦克,吵吵嚷嚷完全没有发现我们俩就站在他们身后。一局打完,魏星、许宁这边的坦克被老二、鲍哥和小马炸得万劫不复,魏星用地道的长沙话大骂了一句:“娘里的咧!”回头冲老板喊道:“老板,拿瓶可乐!”接着,用鼠标点开继续游戏的按钮,“再来!”……五秒钟之后,他再次扭过头来,双目圆睁瞪着我,以及被我搂在怀里笑而不语的小伊,一副活见鬼的表情,“方鹏!你这也太快了吧?”兄弟们闻声纷纷回头,呛水的呛水,噎槟榔的噎槟榔,缓过来就是一片“我靠”之声……

“文明点儿都!”我示意大家安静,“来,喊嫂子。”

“滚!”鲍哥腾地站了起来,“方鹏,现在你是我们的妹夫了!”

“对!”许宁跟着站了起来,“妹夫,How do you do!‘豪都’You do啊!”

“对对对,‘豪都’You do!‘豪都’You do!……”他奶奶的,一帮馋鬼。

2

关于谈恋爱这件事,从来都没有人教过我们,和大多数中国人一样,我们只能自学成才。尤其是我,自小接受我爸方处长的严厉管教,能接触到有关恋爱的书籍以及影视剧不仅数量有限,而且异常幼稚和做作。以至于中学时代,我对恋爱生活最浪漫的幻想,就是和我暗恋的对象在公园的小树林里追逐,姑娘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丫不断地变换路径,时而急刹时而折返,我就这么傻X地跟在她身后屁颠屁颠地追,竟然一直都没有撞在树上。回忆我这段懵懂的岁月,实在是一件很羞耻的事,可当年我叼着圆珠笔幻想着这幅画面,觉得真他娘的浪漫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