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简体中文版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所有的中国读者们,Nǐhǎo!

感谢你们阅读我的新书——《谢谢你迟到》。如果你们读过《世界是平的》,我相信你们也会喜欢这本书!在某种意义上,这本书延续了《世界是平的》中我关于技术和全球化加速及其影响的观点。但在另一个层面,它也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关于如何理解和思考今天的世界,以及在今天的世界中繁荣发展的最佳方式——小到一个社区,大到一个国家,并且关乎我们每个人。

《谢谢你迟到》试图揭示三大问题,我认为它们与中国的读者们息息相关。第一个问题是,什么是今天世界上最强大的几股力量,能够在更多时候、更多地点以更多方式影响更多的人和事。我担任《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已经20多年,我脑海中一直有一个关于世界这台机器如何运行并对各类事件产生影响的基本框架。随着阅历和知识的增长,我总是在不断更新我的观点,更新我对世界上最强大的几股力量如何互动、构造并不断重构我们所处世界的看法,因为我知道,如果不能让分析框架与时俱进,就不可能成为一个好的专栏作家。

你们将会看到,我在本书中的观点是,今天的世界上,那些能够在更多时候、更多地点以更多方式影响更多人和事的,是一个基本的事实:即地球上最强大的三股力量——我将其称为“市场”、“大自然”和“摩尔定律”正在同时经历指数级的加速发展。我所谓的市场就是数字全球化,大自然就是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的损失以及人口增长。而以英特尔公司联合创始人戈登·摩尔名字命名的摩尔定律讲的是每隔24个月微芯片的处理速度和能力就会翻一倍。现在翻一倍所需的时间大约是30个月,但是自1965年由戈登·摩尔首次提出以来,摩尔定律一直维持到了现在,而它则构成了所有技术变化背后的推动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