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为何团队变得日益重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莱德杯比赛不是与机器人竞赛,至少目前还不是。但是,在当今科技如此先进的世界中,团队的力量何在,它能说明很多,尤其能说明团队的胜利如何取决于成员的人性化行为。当前,弄清楚其原因和方式比任何时候都更有价值,因为团队对于组织和个体的成功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引人注目的是,随着信息科技变得越来越强、影响力越来越大,人类群体——有别于个体——在知识创造中的作用大幅度提高了。或许,这并非你所期盼的。现在,一台笔记本电脑的计算力比1954年所有电脑的计算力之和还要大,海量的知识离我们只有点击几次鼠标之遥,那么为什么科学家、发明家、作家、工程师、经理人或者任何其他人,还需要别人的帮助?信息科技赋予个体的力量,在祖先的眼里犹如神明般强大,在理论上,足以使人在各个领域取得改变世界的突破。相比之下,团体以擅长简单的日常工作而著称。“没有一个伟大的思想诞生于会议。”斯科特·菲茨杰拉德说。著名广告人大卫·奥格威(David Ogilvy)的表述更令人难忘,“在你所在城市的公园里搜索一番,你会发现根本没有委员会的雕塑”。

然而,在现实中,几乎每个领域的进步都离不开团队合作,而且越来越依靠明确定义的团体。证据来自一项大型研究,研究针对的是过去50年科学与工程学、社会科学以及人文艺术学科的252个领域中的2000万篇论文,还有过去30年的200万项专利。研究结果非常清楚:几乎在所有的领域,正在开展的团队研究数量比个体研究更多,而且团队的规模变得越来越大。此外,学术文献中高频率引用的最有影响力的工作,同样越来越多地由规模不断扩大的团队开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