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周问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学员: 周总,您平时的工作很忙,为什么还要办极致产品实验室?通过这个实验室您有怎样的收获?

老周: 坦白地说,极致产品实验室给了我一定的压力。这个实验室本身也是一个实验,我想通过这些年我做产品的体验,给学员们一些产品研发方面的启发。如果能因此产生些现象级产品,我将十分欣慰。

令人兴奋的是,极致产品实验室给了我不少收获,简单总结为以下三点。

第一,实验室最大的价值,是探索经验传承。

我一直认为,硅谷最厉害的不是投资,而是经验传承,包括谷歌的两个创始人,他们背后都有导师。你会发现,正因为有了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才使创业者不仅能拿到投资,更重要的是,还能吸取一些经验。至少在创业者迷茫的时候,有人能够在旁边跟他交流,能够让你少摔一个跟头、少走一点弯路,这对一个创业者来说非常重要。

第二,让创业者学员给我当老师。

我对导师高高在上地给学员传授经验的模式比较厌倦,所谓的经验总结,就是翻来覆去那几句话。我觉得做产品挺容易的,就一句话——不忘初心,从用户角度出发。但如果老讲这句话,听的人和讲的人都会觉得很无聊。所以,我觉得应该尝试相互的研讨和相互的交流。

在极致产品实验室的最后一次课上,我不再跟大家讲我的那些所谓的成功经验或者失败教训,我尝试了一个新的方法——我反过来向学员们学习,问了他们很多我困惑的问题,有关于产品经理的,也有关于发现人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