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30年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嗨,约翰。该醒醒啦。”

我翻了个身,向Caffie点点头,Caffie是我的个人机器人助理。她是仿照Robotbase公司在2015年开发的一款私人机器人的样子制作的。她有一个特别的椭圆形“脑袋”,运行起来就跟一部iPad似的,上面会显示出一张活泼的年轻女子的脸庞,并且有着大大的蓝眼睛。我和芭芭拉给她起名叫Caffie,是因为每天早晨她就和咖啡因一样,督促我们开始新的一天。

“芭芭拉去工作了,”Caffie在我坐起来时说,“她给你留了一段小视频。你想看吗?”

“好的,谢谢。请放吧。”

屏幕上Caffie脸的位置出现了芭芭拉的脸。“嗨,亲爱的。我要去和苏珊碰面,跟一个准备结婚的潜在客户聊聊。他们很显然有着很大的一笔预算,所以我俩非常兴奋。午饭时间应该可以回到家。”屏幕上再次出现了Caffie的脸。“要不要来点儿现磨咖啡?如果你愿意,我还可以把楼下的室温调高点。”她这样提议道。

“好的,就跟平时一样就行,谢谢。”Caffie可以跟我们的智能房屋沟通。从本质上来讲,她真的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用户界面,具有语音和面部识别的特色功能,还可以将之转换成房子里的智能设备能够理解的代码或行为。这个功能真的非常棒,因为如果早晨起来要先让某个人写好代码,然后才能泡杯咖啡的话,那可真就堪称是件残忍的事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