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本书格式的简要说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嗨,欢迎阅读本书!

我们有一些激动人心的消息要告诉大家!这本书使用了传统的纸质印刷方式出版。历史研究表明,这种格式的书可供人们静心阅读、仔细玩味,审视自己对书中所表达思想的态度,而不像在网上阅读那样,要先点开十几个猫咪视频、脸谱网帖子或推特文章等,然后才能开始。我们的焦点小组调研也表明,这种出版格式可让你免受算法的影响,迫使你直面自己的思想,从而有助于增强你对这凌乱而又伟大的人性的感知。

另外,除了有关你最初购买这本书的信息之外,在你开始阅读之后,你的行为就怎么也不会被追踪了。虽然我们可以借助现代追踪与剖析方法试图影响你对这本书的反应(尽管这个想法很有诱惑力),但正如本书内容所示,我们所希望的是你能够花时间好好分析一下不断涌现的技术正如何影响着你。

不用说,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和大脑。所以,我们建议你首先利用自己已经拥有的东西来增加快乐与幸福,而不是依赖别人正在努力创建的东西。但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说别人创建的东西不够神奇或不值得拥有。而是因为我们觉得,如果你不能首先确定自己“真正的人性”的话,那你就无法充分理解“人工”智能的含义。

多谢你抽出宝贵的时间阅读本书。我们希望你喜欢这个更为传统的阅读过程,并享受它所带来的个人反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