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崖巅残剧何忍睹夜空像一块撒满银点的蓝缎子!

海波起伏着,闪泛起点点的银光!

这般良夜海景,在某些人看来,心旷神怡,大有飘飘出尘之慨!

但,在某些遭遇悲惨命运的人看来,却又是何等的不同呀?

看哪!那巍峨的劳山,耸立在海边,沉默的踞伏在黑暗之中,仅仅当劲风拂过之时,才会发出一两声叹息来!

是的,林木有知,亦当为身陷绝境者慨叹呢!

蓦地,一声深沉的呻吟声,自海边响起,接着的又是一声深沉的长叹!

这是谁呀?在如此良夜,在如此荒无人迹的海滨崖下,悲叹呻吟呢?

啊!是谁呢?在这悬崖绝壁之下,泡身在海水之中?双手攀附着石壁一角,苟延残喘?

他似乎受了重伤,冰冷而清瘦的面孔上,充满着痛苦的表情,颔下稀疏的白须上,染满了血污。

此刻,他似是刚从水下浮起,正在张大了双唇,急急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片刻之后,他“哇”的吐出一口鲜血,碧绿的海水,立即被染成紫红,但那一口鲜血,对海水来说,毕竟是太少了!不是嘛,在一阵汹涌的浪花卷击下,立即散淡消失不见!

他注视到这种情形,面上泛浮起一个讥讽的表情,似乎在嘲弄他的生命,亦如这一口鲜血的脆弱,而不堪一击一样。

但是,他的潜在的人性本能,却倔强的不甘屈服于命运之下,他要挣扎,他要生存,他要报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