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书之撰写,数度提笔,数度放下。总觉得有言不如无言好,有作何如无作佳。为教学方便,又不能不写。书中的内容,希望读者切勿执著。

五行学是了解世界的一种方法论,是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但五行学不是生活本身,生活的本真是生活本身。拘泥于方法,忽视生活的本来面目,必死于方法下!

本书中的方法,和读者的生活实践,看似可以分割,其实无可分割;互为参证,随处皆是。若能了然于胸,合而用之,则可圆可方,随处皆活。

笔者的学生,常常在其熟悉的领域,有神来之笔,惊人之语。每每此时,感慨万千,当真是三人行必有我师,我何德何能为人之师,不过是互为师友罢了。

以人为师,不如以天地为师;以天地为师,不如以生活为师。学好阴阳五行学,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老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