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上就要开人大会了。关隐达去市政府汇报工作,秘书长舒俊老远见了他,伸手过来打招呼。两人握着手,使劲摇了摇,却不多说半句话。

舒俊只轻声道:“复杂!”

关隐达点头笑笑,回道:“复杂!”

关隐达还碰上好几位部门负责人,见面都有些神秘,不多说话,只道:“复杂,复杂。”

关隐达暗自好笑,心想西州干部见面的问候语,已从“抓机遇”变成“复杂”了。

关隐达办完事,刚要回教委,孟维周打电话来:“老关,您在哪里?”

“我在市委机关里面。”关隐达说。

“正好,您到我这里来一下吧。”孟维周说。

关隐达叫司机掉转车头,径直上市委办去。

“隐达,您这么快呀?”孟维周站起来握手。

关隐达暗想,孟维周又改口叫他隐达了,不知有什么大事要说?孟维周叫秘书过来倒了茶,再请秘书把门带上,交代说:“我同关主任说事儿,不要让别人来打搅。”

“隐达,复杂啊!”没想到孟维周开口也是这话了,“过几天就要开人大会了。这是西州地改市以后第一次人大会,西州人民将第一次通过民主程序选举自己的领导人。可以说,这是西州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是西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所以,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非常重大。确保这次会议顺利召开,是我们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共同责任。可是,隐达哪,仍有人在弄鬼。但我们要相信市委的组织能力、驾驭能力,特别要相信人大代表的政治觉悟。我坚信,会议一定会开得圆满,开得成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