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飞没事就去关隐达家里玩。这小孩很灵活,进屋就知道找些事做。关隐达三口之家没什么需要打理的,可龙飞总能忙上一会儿。

陶陶悄悄儿说:“隐达,这个小龙,当领导秘书,是块好料子。”

关隐达就笑道:“我当年在你家,可不是这样啊。”

陶陶笑了起来,说:“你是谁呀?居然能让我老爸相中,也让我这无知少女上当受骗。”

两口子说笑会儿,陶陶问:“隐达,不知小龙文章如何?通通作文老是上不去,你也没时间管。要不让小龙给孩子辅导一下作文?”

隐达想想,说:“不妨试试。”

关隐达便叫过龙飞,说:“龙飞,你平时忙不忙?”

龙飞说:“有忙的时候,闲的时候多。”

关隐达就说:“你有空就来玩,想请你帮通通辅导一下作文。你学的是师范,行家里手。”

龙飞说:“关叔叔信任我,我就试试。但是我没经验,怕弄不好。”

关隐达说:“没事的,你大胆些就行了。你没真正当过老师,或许还好些。现在有些老师,思维太死板了。有回通通告诉我,他们老师说郭沫若《天上的街市》有句诗,‘那一朵流星’,‘朵’字用错了,应该说‘那一颗流星’。”

龙飞说:“我们上大学后,自己长了些见识,就发现中小学语文教学的确问题很大。语言本是活生生的东西,可是再好的课文,都要被老师肢解得支离破碎。这么评价老师,也许是我们不知天高地厚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