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扒掉“官袍”,我就一铁杆网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炮小红”的时候,人们都以为我想把自己炒“红”,还送了个外号给我:宁炒炒。那时候我真的很伤心。在讲那些真话之前,我真的没想过把自己炒红,更没想到自己能红,全世界仅仅凭讲两句真话就能够红的国家,我看除了中国,恐怕很难再找出第二国,这说明讲真话在中国已经变得十分稀缺了。

当大家都在讲真话的时候,你讲一句假话马上就可以成为众矢之的;当大家都在讲假话的时候,你讲几句真话就可以快速蹿红了,这是我“两炮走红”以后总结出来的经验。

其实,我真的不想“红”。特别是第二次炮轰以后,媒体把我整得忒悲情,一时间让我成了全国人民“同情”的对象。我就不太明白,大家为什么就不能当我是一个普通网友以平常心待之呢?其实,脱了“官服”,我就是一铁杆网迷。

接触网络的一个印象是“自由”。读高二的时候,我忧国忧民地想给“邓小平爷爷”写一封信,下了好大的决心,琢磨了一个多月才把信写好。跑到邮局去寄挂号信,生怕邮政局的工作人员取笑,又是一番忐忑。信寄出去以后,更怕公安民警找上门来,天天提心吊胆。等了好几个月,没等来回信反倒落了个安心:总算远离了麻烦。

自从有了网络以后,这些“麻烦”没有了,网络是开放的,你想忧国忧民你就忧呗,意见提的好,说不定真能引起领导的重视。更重要的是,为疾恶如仇的“民意侠客”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舞台,想骂就骂,痛快淋漓。第一个在网上被我骂的对象是叶文智。叶文智何许人也?在2006年挨我骂的时候,他可是中国旅游界炙手可热的人物。1997年,他以9000万元的价格,盘下了黄龙洞景区45年的经营权,开了民营企业承包国家风景名胜资源的先河;2001年,以8.33亿元经营50年,盘下凤凰古城;1999年策划飞机“穿越天门洞”;2003年策划凤凰古城“棋行大地”中韩围棋对抗赛……一时间,各地领导趋之若鹜,把叶文智当神,都想请他去托管自己地盘上的景区,开出的条件相当优惠。我们云梦也在通过各种渠道和他沟通,希望他来投资云梦楼和湘君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