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走进凤凰卫视,被房地产商歧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英爽离开江南的第二天,我接到了凤凰卫视栏目编导丛靖霜的电话,她首先问了我一个问题:“中央政府刚刚针对房地产市场出台了‘国十条’调控政策,有人认为对居高不下的房市打击得非常精准,你怎么看?”我回答说:“打得不准!”很有意思,她并没有再接着往下问,而是单刀直入地邀请我去北京演播室做节目。我有些犹豫,担心一句话没说好会给自己带来无穷无尽的烦恼。

丛编导不想放弃对我的邀请,承诺所有的差旅费全部由他们承担。我回头一想,上电视做节目宣传一下江南也好啊,花几百万打广告还没有这么好的效果呢,去,干吗不去?于是便答应了她。仅过了半个小时,她便打电话给我,帮我定好了次日11点多钟的机票。我马上给老萧发了条短信,告诉了他我要去电视做节目的事儿。老萧用电话打过来,笑呵呵地问我什么时候去香港,我说演播厅在北京,不用去香港。他哦了一声,便把电话挂了。

本来我打算第二天上午坐飞机去,可当天下午接到了民声网的电话,他们想派一个记者到江南来给我做一个深度采访。我说我明天要到北京录节目,没时间,干脆今天晚上约个时间谈谈吧。他们觉得这个安排不错,就这样定了下来。晚上7点,我准时从江南出发。天气开始变得有些坏坏的,我的心情就像这天气一样,变得有些怪怪的。车行至大荆时,省委巡视组的一位朋友特意打来电话问我,接受电视台的邀请,有没有得到云梦市委宣传部的批准。我回答说:“没有,但我告诉了老萧。”他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便没了下文。我的心情变得十分忐忑,不知此行是福还是祸。远远地望见省城的万家灯火,突然想起身份证忘在了云梦的家里。司机说:“没事,等下把您送到民声网以后,我再回云梦一趟。”事已至此,也只好如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