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章 艰苦追踪 窃听敌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着,康浩由怀中取出色分黑白的‘阴阳果’,解释道:“这种怪异果树,本身并没有毒,但若服用一粒黑果,可使人通体冰冷,气息断绝,与死亡无异,如果再服一粒白果,则又接续气脉,恢复生机。侄不忍田娥赘受搜魂酷刑,所以给吃了一粒黑果,意欲待机救她出险,以报答郭金堂临终赠书之情。”

众人听了,都不禁啧啧称奇。

黄石生笑了笑,道:

“贤侄既有此妙物,能不能送给四叔一份?或许四叔用得着它。”

康浩毫不迟疑,立取一对“阴阳果”,交给了黄石生。

黄石生小心贴身藏好,告辞而去。

骆伯伧吩咐撤去园内埋伏,密室置酒,为康浩洗尘。

席间,互叙别后,不胜感慨,直谈到五更前后,才兴尽而散。

康浩心里惦记着抱阳山庄庄主应伯伦的安危,略作调息,便匆匆易容改装,扮成一个六七十岁的乡下老头儿,叫仆妇们从花园里摘来一篮鲜花,挽着花篮,向“关洛第一楼”赶去。

骆伯伧放心不下,等他前脚离去,立即加派两名得力手下,暗暗尾随在后面。

这时天刚黎明,街上行人稀少,康浩一路疾行,及待抵达“关洛第一楼”门前,抬头一看,店门犹未打开,才发觉自己来得太早了。

无奈,只好将花篮搁在楼檐下,取了“旱烟袋”,蹲下来假作吸烟静待机会。

一袋烟刚点燃为久,从然从对街屋角瞒珊走来一名乞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