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蓟原县发生了一场特大“地震”。在这场地震中,县委、县政府两个大院里的大部分官员,都未能幸免:原常务副书记年长富、县长黄志安,还有煤炭局长郝国光、财政局长周伯明、公安局长黎长钧、国土局长张得贵等人,都先后被纪委双规,不久即移交检察机关,进入司法程序。同时被纪委双规的,还有县委书记杜万清,他不光向上级隐瞒了野人沟特大透水事故,还接受了郝国光等人送给他的300万元。这里面,唯独郝国光的情妇、华源煤炭经销公司的总经理黄小娜,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了无踪迹。

李明桥的女儿李可欣被救了出来。挟持李可欣做人质的前华光煤业公司总经理刁富贵,被沈小初当场击毙。李可欣受了惊吓,神智变得痴痴呆呆的,只要看见40来岁的中年男人,就恐惧地大叫:“坏蛋!坏蛋!滚开……”每当这个时候,李明桥和骆晓戈的心里,就一揪一揪得疼。骆晓戈辞去了护士长的职务,专门带女儿去南方一家疗养院接受治疗。临走前,骆晓戈含着眼泪对李明桥说:“你放心吧,我会带一个健康活泼的女儿回来的!”

半年后,李明桥被市委任命为蓟原县县委书记。市长翟子翊告诉李明桥,他的县委书记一职,是杜万清同志在接受调查期间,向组织上鼎力推荐的。宣布任命后的第三天,李明桥专门去了一趟省城监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