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六、情义两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玉心乱如麻,无心答话,只把手摇了摇,示意叫她不要多说,自己垂头坐下,用手敲着头额,苦思化解之策,他深深知道师父是个偏激狂傲的人,这一次求情被拒,反受了责骂,更加了几分畏怯,他在想:如果方才那一声笑声是出自师父“干尸魔君”之口,必然含有深意,否则,他把自己和林惠珠诱引上峰,故意出示干尸人头标记其用心又何在呢?

林惠珠见他不答自己问话,剑眉紧锁,席地苦思,猜他必是为了“天目二老”等人安危着急,心念一转,便含笑说道:

“玉哥哥,褚老前辈既在此地现身,一定暗中来往过仙霞宫不止一遭,如果有什么变化,只怕早已变化过啦,尽愁也没有用,当务之急,咱们也得快些找到仙霞宫所在,或许他老人家意在督责我们,并未亲自动手,那么,事情就并非绝不可为了。”

秦玉点头道:

“你这话固然有道理,但他老人家既已赶来,我们除了照他吩咐去做,又能再有什么作为呢?”

林惠珠凄然笑笑,说道:

“放心吧,船到桥头自会直,到那一步,再说那一步,目前急亦无益,还是早些寻找仙霞宫要紧。”

秦玉长叹一声,从地上站了起来,慨然地道:

“说来也真怪,已往时间,我从未关心过谁,把天下苍生,尽都看作狰狞仇雠,终日嫉恨难消,动辄伤人性命,那时候,心里只有恨,没有快乐,想不到后来和你与媚儿相识,得你们体贴关怀,似乎这世界也有些许乐趣了,而每每想到你的遭遇,较我更惨,媚儿与我相处极短,却留给我无法抹灭的愁怅,时至今天,我得你们的浓情厚恩无以为报,却使媚儿师门陷入生死危急之中,我这一颗心,怎能静得下来?怎能善予安处?唉,这么看来,当真世上只有烦恼,是再没有所谓快乐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