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万念俱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阳旬等一见空空大师也已动手抢人,吆喝连声,三人一齐冲出来,欧阳旬和鲍充棒鞭齐举,便来拦截空空大师,项成抡动铁股弓,缠住了刚从地上跃起来的“半面观音”林惠珠。

刹那间,场中人影乱闪,除了受伤昏迷的秦玉和六指禅师之外.其余的人全部动了手,其中项成力敌林惠珠,恰好半斤八两,一时难分高下,空空大师虽然功力深湛,一则挟着个秦玉,二则又需单手应付欧阳旬和鲍充两般兵器,也勉强扯平,那一边,“铁笔判官”杨林却不是卫民谊对手,三五招以内尚难分出轩轾,十余招以后,渐渐就相形见绌,落在下风。

欧阳旬望见,知道力战无法获胜,纵声大叫道:

“不要力斗,结阵困他们!”

杨林等连忙答应,各各虚晃一招,抽身退出战圈,四个人抢着四方方位,各自掏出六柄簿刃飞刀。

空空大师等不明他们这阵势的奥妙所在,连忙互相靠背而立,凝神看他的变化,六指禅师到这时候也不得不参与对付,加上林惠珠,这一边也正好是四个。

林惠珠扭头见秦玉仍然挟在空空大师胁间,黛眉一皱,操臂将他接了过来低声道:

“大师请将他交给我,免得妨碍了大师对敌。”

空空大师知道她是不放心自己,淡淡一笑,将秦玉递了过去,林惠珠忙用丝带仍旧将他捆在背后,左镖右剑,准备一拼。

欧阳旬等抢好方位,遥指阵中空空大师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