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险遭不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玉独自倚在那株突出的大树树干旁边,苦心在思索方才林中掷图发笑的会是何人?

长夜易逝,不久,天际已经泛出鱼肚白色,秦玉一只手在树身上有意无意的摩挲,放眼四周,忽觉得立身的这座山峰,似乎特别耸出群峰之上,昨夜料没有觉得,现在看起来群山都在腰下,他心中一动,忖道:“莫非这儿便是‘九峰之最’?”

他正准备再细细察看一番地势,倏觉手指触摸到一处光滑的圆孔,树身上有圆孔本不足奇,但这孔儿却触手冰凉,好像不是树干上天生的,他低头细看,果见这树身上不知被谁嵌进了一个铁制圆筒,这圆筒贯空树身,整整齐齐两端与树身相平,而且井不是最近才嵌进去的,看那锈迹和树皮长合,年代已经不少,是谁会在这荒岭之上,嵌上这么一个铁筒呢?

秦玉好奇心领炽,弯腰将眼凑在圆孔上探望,孔里平滑,倒没有什么异样的地方,但这圆孔端端正正横贯东西,这时候朝阳初露,秦玉从西端孔中望出去,恰巧可以看到那刚升出群山似半个火球的旭日。

他猛的又是心中一动,突的记起秘图上的偈语,急忙从怀里取出咋夜被隐身人掷还的半付秘图,展观图上偈语,果然有“东望旭辉……”几个字。

这一来不禁令他泛起无穷希望,忙又俯身在树孔中,凝神向东痴望不已恨不得就在那孔里一下子便望见多少人梦牵魂索的“达摩奇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