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因妒成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惠珠暗地一震,心中付道:容颜,容颜!没有容颜,从何去知心?从何去相交,泰山上我如没有掩着黑纱,秦玉会和我相交么?她怨毒之念早成,冷嗤一声,道:

“谢谢厚意,我早告诉过你,并不希罕谁的同情怜悯,今夜我约你来这里,除了秘图之外,并要你能答应,不把今天夜里咱们之间发生的任何事情,对咱们之外的任何人提起,不知你能同意么?”

柳媚忙道:

“自然可以同意,姊姊有什么话,可以放心吩咐了。”

林惠珠道:

“你指月盟誓,以表心迹。”

柳媚不觉一愣,猜不透她有什么要紧话,必须自己设了誓,才肯说出来?但她心无假意,有什么不能给誓的,当下便仰天设誓,道:

“月儿在上,柳媚在下,我答应决不把今天夜里发生的一切,对第三个人提起,如违誓言,愿遭天谴。”

她仰天盟誓,心中了无渣滓,一片纯真,哪知林惠珠却趁此时候,悄悄又从怀里摸出那一只白磁瓶儿,一面用厚布缠手,托着瓶底,一面轻轻拔开瓶塞……刚将瓶塞拔开,柳媚已经设完誓,林惠珠左手一扭,疾转腕肘,将磁瓶隐在身后,一面笑道:

“好的,你能设誓不把今夜的事对人说起,我就可以放心给你秘图,并且嘱托你一件事,呶,你瞧!”

她探右手,从怀里掏出一块白布,铺放在地上,自己蹲下身去,点点子叫柳媚也靠近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