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藏经秘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仲听到这里,心里略放,看来师父对他们总是有恩的,既然有恩,他们总不能对自己加以杀害。

果然就听怪人在说:

“老婆子,话不是这么说,咱们都是顶天立地的英雄,英雄做事,恩怨分明,常言道:受人点水之恩,须当涌泉而报。

何况十年之前,牛鼻子日夕送食送水,也足有十年未曾间断,怎么说来,咱们不能对他的门下下手。”

老婆子鼻孔里“哼”了一声,未再答话,显然她已无什么反对的理由了,秦仲心里大喜。

怪人的声音转向秦仲,说道:

“小东西,你果是秦岭仙霞宫摩云上人的门人么?”

秦仲忙不迭答道:

“正是,晚辈正是仙霞宫弟子。”

就听那老婆婆又在鼻孔里“哼”了一声,但却未开口。

怪人又问:

“你师父这一向可好?这一次你下山,为了何事?”

秦仲忙道:

“托二位老前辈的福,家师一向粗安,这一次,晚辈是奉师命返家探亲的,晚辈在仙霞宫十年,还是第一次返家。”

老婆婆又重重“哼”了一声,井未答话。怪人的声音说道:

“你可听你师父提过咱们?”

秦仲心里想:我又不知道你们是谁?怎知道师父提过没有?我如说不知你们名讳,显见就是我师父没有提过,你们一定又不高兴。他一时讷讷,无法出口。

老婆婆嗤道:

“你答不出来,自然是没有提起过,本来嘛,像咱们这种江湖草莽,你师父哪屑于对门下提起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