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陇中双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吕丹情知上当,怒吼了一声,急顺手中双锋剑,晃身向方大头追来,守在附近的金旭东连忙抢步垫足,一个腾身,径追黑牛。

方大头一步抢先,哪肯回头,伏腰加劲,两条罗圈腿飞快地换步,赛如两个车轮子,一口气就奔出了四五十丈远,这才扭头向身后一看,我的妈呀,那单臂膀的瘦高个儿身法好快,才这么几步路,已和自己追了个前后脚,相距不到七尺。

他顿时大为骇然,急忙探怀,又摸出一锭银子来。

敢情方大头的银子来得太容易,情急之际,就把银子当作了防身暗器使用,但吕丹可不比马步春,他追及方大头身后,见他探手入怀,就知道矮子准又要闹鬼,脚尖陡地一点地面,身形凌空拔起,“咦”的一声,从方大头顶上尺许疾掠而过,落地反身,已拦在他的前面,喝道:

“该死的东西,还向哪里走!”

同时,手中双锋剑一拧一转,左锋前指,直刺小腹。

方大头忙不迭沉气停步,右足横跨举步,疾探左腕,便想扣拿吕丹握剑的右手,那知道吕丹这兵刃过份特异,扭肘之间,左锋刚刚避过方大头的腕肘,右锋跟着已经向他的掌心划到。

方大头摸不清他这双锋剑的路数,慌忙缩手,左掌心一丝凉意,业已被吕丹剑刃割破一道深约三分的血漕,鲜血一涌而出,刹时整个手掌全变成了红色。

这真是缺德鬼方大头平生最恨的事了,才不过三招两式,便挂了彩,心里一慌,越发失去了对敌的勇气,仰身暴退,闪出一丈六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