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徒劳枉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牛把个大脑袋直点,叫道:

“对对对,就是这个什么马,什么龟的。”

方大头更是大奇,又问:

“你找他有什么事?难道你这次向东去,就是专门为了找这个九尾龟的么?”

黑牛又连连点头,拉着方大头在石上坐下,说:

“再对没有了,你和咱是朋友,快告诉咱,他在什么地方?

只要找到他,咱师父说了,重重有赏呢!”

方大头不解这黑汉来历,心念一转,便道:

“你要找他,那太容易了,前不久我还碰见过他咧,但是,你得先把你师父姓名,和有什么事情找他?都告诉我,我再带你找他去,如何?”

黑牛面有难色,说:

“告诉你原不要紧,可是咱师父对咱说,现在江湖上坏人太多,叫咱……。”

方大头故意由石上霍地站起来,道:

“好啦,我既是坏人,你别和我做什么朋友,我也懒管你什么九尾龟十尾龟的,就此拉倒算了。”

黑牛是愣人那禁得这一激,连忙伸手拉住方大头,笑道:

“喂,矮子矮子!何必急呢?咱也没有说你是坏人,咱是说,坏人太多,像方才那个老头儿吧,咱和他无怨无仇,是那瞎子叫咱揍他的,谁知瞎子溜啦,他倒狠狠揍了咱一掌,老头儿真厉害,打得咱到现在肩头还有些疼,你说,他两个不就是坏人吗?”

方大头道:

“你别扯那许多,简简单单,你当我是朋友是好人,就把事情说出来,我自然帮你的忙,你当我是坏人,那咱们各走各的,岂不好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