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渔人得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仲是无可无不可,憨憨笑道:

“好呀!但是我身上一分银子也没啦,你说吃喝,你身上可还有银子?”

方大头探手向怀里一摸,可不是?自己也只剩下几钱碎银,哪够酒饭开销,当下笑着说:

“小兄弟,你别怕,跟着我姓方的,走遍天下,还怕没吃没喝么?放大胆走吧!”

他领着秦仲,在街上三转两转,选择了个规模宏大的正兴酒楼,昂然宜人。秦仲跟在他后面,两人年纪差了一大把,身材却不相上下,堂倌一看,立刻就把眉毛挤在一起了,敢情方大头一身破旧,纯粹是个瘪三样儿,秦仲又是个乡下孩子打扮,土头土脑。才进店门,两只眼便东看西瞄的,堂倌眼光何等势利,没开口早有三分不痛快,大刺刺横身向前一拦,说道:

“喂!你们是找人的还是吃东西的?干吗一句话没有,就向楼上跑什么?”

方大头环眼一翻,道:

“咦,莫非你们这酒店不但卖酒,还卖人么?大爷们既然敢踏进你这门槛,你怕咱们吃不起你的东西?”

堂倌本要冲他几句,但生意人又不能露得太过分,勉强按捺住怒火,皮笑肉不笑的咧了咧嘴,说:

“不是这么讲,二位如要吃东西,就请在楼下坐坐,小店楼上今天全给客人包去了,没有空坐儿。”

方大头是存心来白吃的,一听楼上有人请客,这不正对了胃口,连忙一挺腰,一仰头,眼睛直视天花板,神气活现地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