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真情流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尾龟马步春迎胸被左宾一掌,击中“云门”穴,惨叫一声。仰后便倒,哗啦啦压碎了无数屋瓦,翻翻滚滚,跌下房去,着地之时,又“哇”的吐了一大口鲜血,眼见伤得不轻。

这一来,裴仲谋和金旭东全被镇住面面相觑,做声不得,常言道:狐死兔悲,物伤其类。马步春再不好,总是他们一道来的朋友,这一受伤,下次还不就轮到了自己么,金旭东心中真是好生后悔。

果然,左宾两招之内,伤了马步春,似乎余怒未息,紧绷着脸,手向金旭东面前一伸,喝道:

“拿出来!”

金旭东还想推诿,傻问道:

“左老师,你要什么东西呢?”

左宾怒道:

“装傻是不是,不想死的,趁早拿出来,否则,下面这家伙便是你的榜样。”

金旭东再有三个脑袋,也不敢找这份明亏吃,哭丧着脸,乖乖从怀里取出九龙玉杯,递给左宾。

左宾接过,略一审视,随手揣进怀里,鲁庆见了,忙上前说道:

“左老前辈,这杯子是姓顾的,应当还给人家。”

左宾冷冷一笑,道:

“这东西他拿着无用,反招凶险,我给他保存着吧,将来再还他也是一样。”

鲁庆是个憨直人,闻言则道:

“不行,不行,你不要起私心,听说这杯子关系着什么达摩奇经,便想据为己有,须知你这等从中截夺,和他们明抢暗偷有什么不同,这决不是咱们正派人能做的,我说你还是交还给顾家的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