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阎王帖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百毒叟淡淡一笑,却不直接回答,仅道:

“仙翁只说愿不愿意相赠玉杯其他的事未到时刻,还是不说的好。”

铁笛仙翁不觉沉吟起来,心说:一只玉杯纵然再值钱,也不致引得这许多武林高手觊觎,赤发太岁拦截未成,到现在还没有放手,而这位魔头又恃功要胁,一定要苦索那玉杯,莫非九龙玉杯果真有什么来历不成?论理说,百毒叟力救秦仲一个,秦仲又是自已解危恩人,向顾玄同索取玉林转赠也是说得过去的,但是,顾玄同会答应不会答应姑且不论,即使答应,而这玉杯又的确关系着达摩奇经,这一落在他手中,岂不……。

他心里一再盘算,委实难以答覆。

百毒叟察颜观色,那还有看不出来的,笑道:

“仙翁也不必为难,老朽只不过招呼放在前面,省得以后为了这件事,彼此弄得不愉快而已,其实普天之下,别说一只小小九龙杯,就算再稀有难得的珍品,姓宋的既已起念,还不信得不到手,老朽言尽于此,咱们后会有期,二位多保重吧!”

说毕,转身携了酒葫芦,开门欲行。

铁笛仙翁歉意地道:

“宋老师千万不要误会,实在那玉杯并不是在下之物,一时不便作主……”

百毒叟哈哈一笑,道:

“当然,当然,咱们前面再会啦!”

扬了扬手,晃身出了破庙。

方大头快步赶到庙门,探头一看,早已不见了踪迹,他顺势闭了庙门,一伸舌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