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赤发魔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铁笛仙翁卫民谊不听尤可,一听人家居然把自己一条老命看得这样微贱,不由怒火上升,阴阴一笑,道:

“裴兄好大的口气,只怕你未必能办得到吧!”

裴仲谋亦是狂笑数声道:

“行不行只等手底下分晓,时候不早,多说无益。”

说着,缓步就向场中行来。

酸秀才金旭东横臂一拦裴仲谋,说:

“裴大哥且请稍待,姓金的昨夜还有一点未了之情,要向仙翁讨齐咧。”

他拦住了裴仲谋,“刷”的张开描金折扇,一摇三摆地踱出场中,扇面一转,深深施礼,向卫民谊笑道:

“仙翁义胆雄心,委实令人钦佩,赌命之事,咱们且放着慢谈,姓金的昨夜承仙翁概允赐露追魂十二笛招,只惜时不我待,未能尽兴领略,现下还想冒昧请教,也叫在下开开眼界如何?”

卫民谊心知不能善罢,钢牙一挫,屏退郑雄风等三人,反手从袖内取出铁笛,含笑说道:

“裴兄说得妙,咱们过门少些吧,金兄就请赐招!”

金旭东阴阴道了声:“有请!”更不多礼,折扇一收,“击鼓催舟”直奔面门。

铁笛仙翁心有成竹,神凝气定,横跨半步,让过扇头,却并不还招。

金旭东一招走空,转腕探臂,扇柄倒转,又是一招“奇兵突出”戮点“气门”重穴。

卫民谊一声转笑,仰身半侧,两个脚跟在地面上一旋,硬生生将身子平空挪开三尺,恰巧又将这一招“奇兵突出”让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