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铁皮神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蜘蛛翁和长城五友都藏身树顶,十二只眼睛,眨也不眨凝注着新房门外的罗天保。

罗天保正全神偷窥徐红玉的一举一动,竟未防自己的行迹,也落在别人眼中。

这树上本有两名堡丁负责了望,全被蜘蛛翁用蛛丝活活勒毙,占了这有利位置,可是,他们却发觉院墙内还有十八名蓝衣铁卫在严密防守,根本没有机会潜近新房。

堡丁们的暗桩,他们不放在心上,对这十八名训练有素的蓝衣铁卫,却不能等闲相视。

大伙儿正愁无计下手,忽见罗天保独自从新房中退了出来,停身门外偷窥,似乎颇有得意之色。

醉丐的话音刚落,狗肉和尚使接着道:

“可惜咱们已经白白错过一次大好机会,若依我和尚的主意,刚才在前厅外就用轰天雷对付他,一定得手了。”

铁伞道人道:

“话虽不错,当时谁想得到那厮竟练成了铁皮神功。”

狗肉和尚道:

“铁皮神功也不过能抗刀剑而已,难道他还能抵挡轰天雷?”

“正是。”

蜘蛛翁凝容道:

“铁皮神功比金钟罩,铁布衫都难练,练成之后,全身无罩可寻,轰天雷纵能伤他,也未必能够杀死他。”

狗肉和尚道:

“这么说,姓罗的浑身竟成了铜浇铁铸,没有一处能下手的了?”

蜘蛛翁轻轻叹息道:

“任何神功绝技,当然却绝非毫无破绽,但铁皮神功的破绽,却不是咱们能有机会下手的。”

狗肉和尚忙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