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断臂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天保道:

“我哪里想得到长城五友和蜘蛛翁会来捣乱呢?为了他们,竟耽误了大事。”

“好!”

徐红玉站起身来,道:

“我答应再给你一天时间,希望你明日之内,将事情办妥,现在,我暂且仍回别院去安歇。”

说完,拂袖便走。

“姑娘别走!”

罗天保身形一闪,挡住了房门,笑道:

“无论如何,请给我个面子,新婚之夜。新娘子不在洞房歇息,传出去岂非笑话?”

徐红玉冷冷道:

“这是咱们的约定,跟面子无关。”

罗天保道:

“但事出意外,情有可原,姑娘何必急于一时呢?咱们已是夫妻,你的父仇,就跟我的父仇一样,我还能不尽心去办吗?”

徐红玉道:

“那就请你现在去将凶手擒来,我在这儿坐等消息。”

罗天保笑道:

“今天是洞房花烛,对你对我,都是一件大事,良宵一刻值千金,怎能这样虚度!姑娘,你就开思宽限一天,好不好!”

他一面笑着求告,一面却将功力提聚在双臂之上,目光炯炯注视着徐红玉手中那柄短剑,脚下缓缓向前欺近。

徐红玉突生警觉,短剑横举平胸,沉声道:

“站住,你再向前一步,别怪我要出手了。”

罗天保只是微微停顿了一下,又缓步前移,笑道:

“姑娘,这是何必呢?喜气洋洋的洞房,干嘛舞刀弄剑的,来,把剑给我,有话可以好好商量,用不着这样……”

他不仅这样说,而且伸出手来,似乎胸有成竹,纵然徐红玉当真挥剑出手,也绝对伤不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