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狗肉和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还没说完,其余四人已异口同声道:

“大哥,说这话就太见外了,长城五友焦孟不离,生死相共,大哥去,咱们当然都去……”

醉丐摇手道:

“不是我见外,也不是我看薄了长城五友的情谊,可是,我不能为了一己思怨,要兄弟们都赔上性命。”

狗肉和尚道:

“性命多少钱一斤?我和尚四大皆空,早把性命卖给狗肉店了。”

铁伞道人道:

“大哥的恩人,就是咱们的恩人,既然义结金兰,还分什么彼此。”

醉丐道:

“你们两位是出家人,无牵无挂,倒也去得,彭老三和韩老么却有妻儿家小,大可不必去……”

丑书生笑道:

“大哥别替我担心,我已有儿有女,对得起祖先,拙荆正嫌我太丑,我若死在罗家堡,她绝不会伤心的。”

大刀韩通却铁青着脸,一语不发。铁伞道人平时跟他斗嘴斗惯了,低问道:

“老么,你怎么样?”

韩通道:

“我不跟你们一起去……”

大家刚感觉有些意外,韩通已从地上拾起大砍刀,眼泪扑簌簌滚落下来,颤声道:

“你们先走吧,大哥怕我有家累,我这就赶回家去,先把老婆孩子全都杀了,再去罗家堡找你们!”

说走就走,提着砍出刀飞步向山下奔去。

丑书生急道:

“快拦住他……”

没等吩咐,狗肉和尚和铁伞道人早已飞身掠出,直追了下去。醉丐仰面长吁道:

“得友如此,夫复何求?”

无限感慨中,两颗泪珠,从他含笑的脸颊上滚落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