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长城五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也想不到,连续下了半个多月的霉雨,今天突然放晴了。

更想不到的是,被誉为武林第一美人的徐红玉,居然肯下嫁罗天保。

论家世,燕京徐家是武林世传,侠名满天下,久受同道敬仰尊祟,太行罗家不过是近年才崛起的豪门,声名在正邪之间,正道人士不屑与交,邪派人物敬而远之。

论年纪,徐红玉才双十年华,宛如一朵盛开的鲜花,罗天保却已六十出头,足可做她的祖父有余。

论人品,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徐红玉被誉为当今武林第一美女,而罗天保却生得豹头环眼,一张血盆口,满嘴络腮胡,那模样,竟跟张飞好像是同胞兄弟。

只有一点,差堪比拟。

那就是罗天保的“百摺如意软刀”和“追魂七斩”并称武林双绝,不下于燕京徐家的“飞霞流云剑”。

然而,徐红玉真会为了羡慕罗天保的武功,便宁肯下嫁一个足可做自己爷爷的粗人?

你不信?

还真有这种事。

喏!吉期就是今天。

雨过天晴,山峦被洗涤得一片清新。

迎亲队伍踏着雨后的山路,吹吹打打而来,或许是久雨乍晴使人精神振奋吧,两班鼓乐队也吹奏得格外起劲,老远就听见唢呐和锣声了。

罗天保对这门亲事看得比什么都重,特别派出罗家堡的总管“三眼门神”宫天林率领十八名蓝衣铁卫亲赴燕京迎接花轿,一路上,铁骑簇拥,快马开道,当真是既威武,又显赫,当年皇帝老倌护送公主出塞西番,也不过如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