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四 进入太阳阴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拉玛”已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黑长方形,侧面正好对着他们,挡住了太阳。

他利用了这一机会使“大力号”飞船完全进入了阴影之中,这一来,飞船的冷却系统就减轻了一些负担,而积压下来的一些维修工作也可进行了。

联合星球组织里乱成一团,骚动已达到歇斯底里的程度,然而这方面的情况却很少能传到“大力号”飞船上来。从北极基地起飞后,除了必不可少的值班了望员外,每个人都睡了12个小时。根据医生的命令,诺顿本人使用了电镇静疗法。

诺顿第一次踏踏实实睡了一觉。在离开“拉玛”达三十小时的时候,他突然被人使劲地弄醒了。睁开睡眼,发现是卡尔·玛瑟。

“拉玛”停止转动了!”

“拉玛”现在已经缩成一个又短又粗的圆柱体。火红的太阳边缘从圆柱体一端显露出来。诺顿驾驶“大力号”,平稳地移回到人造日蚀的本影之内。

怪事!星场移动起来了,好象他启动了旋转推进器似的。可是他什么开关都没动过呀!

“队长!”从领航员位置传来了卡尔弗特急切的声音,“我们在翻滚--你瞧现在星星的位置!但在这里,仪表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突然之间,星星统统消失,熊熊燃烧着的日轮从“拉玛”后面冒了出来,它的光芒把天空中的群星都赶走了。

”请你查看一下雷达上的数字,看看多普勒仪上的读数是多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