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 颤傈排爆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空中摩托车一切不必要的装置都已经卸掉了,因为,每多余一公斤的质量,就意味着完成任务的时间要推迟一会儿。

罗德里戈坚持由他-个人去,这辆光秃秃的空中摩托车现在的加速度可以超过地球重力加速度的三分之一,这佯,四分钟就可以走完从“大力号”飞船到导弹之间的距离。

“飞船已按计划从中心轴线升起,并正渐渐驶离“拉玛”北面正在旋转着的圆盘。等他抵达导弹那里时,飞船一定已经躲到“拉玛”这一庞然大物的后边去了。

他不慌不忙地在“拉玛”极地平面上空飞翔。导弹已经出现了。在阳光照耀之下,导弹的光亮甚至比它的出生地水星还强许多。

罗德里戈早已把导航指令编制好了。只几秒钟功夫,它就达到了最大的推力。

他用了一百秒钟走完旅程将近一半的距离。离导弹还很远,还看不清它的具体细节,但在漆黑一团的天空衬托下,导弹显得尤其明亮。罗德里戈猜想,他在在破一项纪录,因为,大概还没有人在离太阳如此近的地方从事过舱外活动。对他来说幸运的是,太阳活动并不激烈。

过了两分十秒钟后,自动转换讯号发出闪光,推力减至零,而空中摩托车掉了一下头。推力又立即完全恢复。他现在仍有同样疯狂的3米/秒2的加速度,不过这次是在用于减速。当水星人看到他的时候,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即使是最坏的情况,即值日军官曾被授权,可以对导弹引爆,而且能当场按动电钮——讯号传到导弹上也需五分钟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