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八 太阳系七成员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按史书记载--虽说没有人真的相信--从前联合国曾有172个成员国。

联合星球组织只有七名成员。即使只有这七个,有时情况就已十分糟糕。

按离太阳距离的远近排列,它们是水星、地球、月球、木卫三、土卫六和海卫一。

地球和月球分别组成各自的代表团,这一点也常引起争执其他成员争辩说,这样就把过多的权力集中到太阳系的一隅。但除地球外,所有星球上的人口加在一起,也没有月球上人口多,而且,月球是联合组织星球的会址。

再说,地球和月球几乎从未在任何问题上持一致观点,因而它们不大可能组成一个危险的集团。

从现实意义上讲,“拉玛”就是一个彗星彗星是除“拉玛”之外的来自宇宙深处的仅有来客。它们按双曲轨道飞行,其中不乏比“拉玛”更接近太阳者。任何一位宇宙律师都能据此大作文章,而水星大使就是这类律师当中最出类拔萃的一位。

“现在由水星大使阁下发言。”

`主席先生,尊敬的代表们,我想首先概述一下我们面临的情况。

“-年多以前,在木星以远的地区,就已发现现在称为“拉玛”的巨型宇宙飞船,或叫人造星体。最初,大家都认为“拉玛”已经死亡--经过许多忆力的冰封之后,它已不可能再复活。现在已变得很明显,这种态度是太天真了。人们在’拉玛’世界里看到的那些生物,不久以前还是不存在的。它们的模式或模具储存在某个中央信息库里,当时机成熟的时候,它们就可以从现成的原料中制造出来——我们可以推想是用圆柱海的有机金属液体作原料去制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