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开房门,屋子里没有人,姜丽去酒店开工了,张义仁松了一口气,换上拖鞋,走到沙发前,重重的躺了下去,他伸手拿起了遥控器,打开了电视机,任由电视机的声音在屋子里吵闹着,仿佛这样做能让他不去多想一样。

他躺在沙发上,觉得整个人没有一丁点力气,他之前在公司加班很晚回来,也没有像今天这么感觉累,他觉得自己的整个心都是疲惫的,连一根手指都不愿意动弹。他在为自己的感情感到纠结。

躺了十几分钟之后,他转过头终于准备看电视的时候,却意外的看到了茶几上姜丽留给他的字条:我给你熬了粥,在厨房的锅里扣着,要是冷了,你就热热再喝。你喝酒伤了胃,喝点小米粥养养胃。

日期:2015-02-15 11:11

张义仁看着手里的纸条,心里顿时又是一抽,他觉得有点心疼,不知道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姜丽。

姜丽熬的粥味道很不错,但是张义仁吃在嘴里,却觉得难以下咽,他觉得自己罪恶无比,有姜丽这么好的女人,竟然还想跟别的女人发生点什么。

但是感情这种事儿,又有谁能够说清楚?他跟米婷之间的感觉,完全就是阴错阳差而产生的。不过好在现在还只是萌芽状态,也许努力控制一下,就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抱着这样的念头,张义仁洗漱之后,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日期:2015-02-15 11:11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