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红日西堕,满山余霞。

崆峒山下石牌坊侧,那座竹棚仍然屹立在落日余晖中,但棚外激战已止,百余名武林高手,正肃静地围在竹棚门外,个个神色凝重,哑然无声。

过了半晌,竹棚中缓步并肩走出三人,一代大侠罗羽居中,凌茜和竺君仪分立左右。

群雄一阵轻微骚动,有人关切地问:“罗玑大侠伤势怎么样了?”

罗羽扬眉含笑,拱拱手道:“多承各位关注,小犬因在祁连洞府水牢中囚禁过久,面部中了水毒,虽无大碍,恢复之后,也许将会留下些痕迹,现在他们父子正在倾诉思念之情,各位可以不必劳动再进去看他了。”

群雄中嗟吁之声,此起彼落,有人轻轻叹息道:“罗玑大侠以身护弟,宁背恶名,含冤十余年,虽然出于当年误会,如此胸襟,已足堪为世间楷模。”

罗羽点点头,扫了身边凌茜一眼,道:“这都是竺姊姊教诲之功,由此可见,世上故有虎父犬子,也多的是犬父虎子,若非你对璋儿溺爱过甚,怎会使璋儿行为流于放荡不拘,又怎会害玑儿舍己成全受了许多苦?今天的事便是最好的教训。”

凌茜俏眼一翻,不服气地道:“谁叫你从泰山一去数十年,讯息俱无,我守着一个命根子,自然会宠他一些。”

罗羽正色道:“还要强嘴?你应该向君仪好好致谢才对,今天璋儿不在,否则……”

凌茜嗤笑道:“否则,你又要板着面好好训他一顿了,是不是?往后日子多啦!要管你尽可管教,再不关我的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