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卅三章 唏嘘前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雷始平皱眉道:

“假如她这套双玉剑法真有如此厉害,我们迟早总要遭遇上的。”

司空皇甫眼中连连示意,口中却不说话,只是极力催促他们离去,雷始平知道他一定别有用意,也就不问了。

倒是易娇容在后面发出一声长笑道:

“老鬼!我你打的什么主意,也知道你与各大剑派联络,吸引他们的剑术精华,目的就是破解我的双玉剑式,我承认你走对了方向,可是你别忘了,七大剑派中,崆峒的赫连通已经倒向我这一边,我只要把握住这一点,你就永远破不了双玉剑式。”

司空皇甫忍住性子道:

“易老婆子,目前我们还是在斗心机的时候,你找我的弱点,我也在找你的弱点,因此我们谁都别把话说得太满,总有一天我们会正式交手的,那时候大家才知道谁高谁低。”

易娇容冷冷一笑,却不再开口了,司空皇甫却催促着大家走出客厅,一直向河边走去。

许大龙将他们渡过对河。

司空皇甫上了岩,却对他们道:

“你们不要上来了,一会儿大家从水路出去。”

说着拨出长剑,将靠岩的樱桃树砍倒了十几株,树林中立刻涌起了阵阵的云雾,颇有风雨欲来之势。

雷始平微怔道:

“堡主!这是做什么?”

司空皇甫一叹道:

“这条路再也行不通了,这番布置化了我多少年的心血,我不能把它留给别人使用。”

雷始平怔了一怔,但是什么也不说。许大龙撑着船,将他们缓缓往外面送去,一直等船只行出水洞,轻舟进入西子湖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