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卅二章 生死一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空皇甫则走到凌云身边低声道:

“凌老弟,请你多费点心,万一发现许大龙有不支这就加以援手。”

凌云眉头一皱,司空皇甫又低道:

“假如只为我收回剑堡,自然不敢相烦,可是对方仍以七海剑派自居,老弟可不能袖手不顾了吧!”

凌云只好点点头,专心注视着场中决斗的状况。

许大龙的剑法偏重于力,发招虽不精奇,每一招用足了气力,南光倒也不敢轻敌,遇招拆招,二人在片刻之间已交换了二十多合,战况进行虽烈,却没有什么精采的演出,那是由于双方都存有戒心的原故。

这边的凌云夫妇与司空皇甫,对方的卓少夫与易名为易七海的七王子都虎视耽耽地守在一侧。

只要发现自己这一边的人略有不支,他们立刻就会上前帮忙,而这些高手只要一伸手,生死立判。

所以这两个人反而是在求败了,在这种情况下,胜利的人反而会倒霉,谁又愿意自己找死呢?

交手到近五十合时,两个人越打越不起劲,易娇容忍不住喝道:

“南光!你怎么这么窝囊,连一个饭桶都打发不了,我再限你十招,假如你解决不了对方,你就不必在七海剑派里混了。”

南光奋力一剑,将许大龙逼退了几步道:

“启禀掌门人,属下要胜这匹夫易如反掌,只是怕……”

易娇容怒喝道:

“怕什么?我已经给你保证,难道还怕人家宰你,你只管对付眼前的人,对方再参进来的人,用不着你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