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卅一章 再访剑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空皇甫轻轻一叹道:

“凌夫人是了不起,见微知著,我除了敬佩之外,实在想不出别的话来说了。”

雷始平笑笑道:

“你与易娇容既然是亲戚,为什么弄得像仇人似的?你的妻子明明还假在人间,为什么要说她死了?司空南宫既然是易娇容的儿子,为什么……”

司空皇甫摇摇手道:

“对不起!这是我家的私事,我实在不想谈论它。”

雷始平冷冷地道:

“堡主的私事自然没有必须公布的理由,可是我们这一次到剑堡去,假如是替堡主了结私怨,那未免太没有价值了。”

司空皇甫脸色微变道:

“凌夫人言重了,我司空皇甫再不成材,也不敢以一己之事盯劳二位大驾。”

凌云也连忙道:

“始平!你怎么可以说这种话,易娇容所组的七海剑派,乃是与天下武林为敌。”

雷始平冷笑一声道:

“我就是奇怪这一点,易娇容之前是他们司空家与天下为敌,凡是以天下为仇的几人都是从他们剑堡中出来的。”

司空皇甫呆了一呆,才轻叹道:

“凌夫人这一说倒叫我有口莫辩了,假如二位不相信我,现在仅可退出。”

凌云摇头道:

“不!堡主对我们有授技之德,就算此行完全为了堡主的私事,我们也绝无袖手退出之理。”

雷始平也轻轻一笑道:

“司空堡主太过于认真了,假如你问心无愧,何必要说这种赌气的话呢?”

司空皇甫默默无语,雷始平又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