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九章 一波三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雷始平撇嘴冷笑道:

“你怎么突然会对人关心起来了?”

司空皇甫的神气很正经,轻轻一笑道:

“易老婆子,我们相信你的话,不过我仍忍不住想看一下,因为你知道剑术就等于我的生命,你难得肯殿示精招,我说什么也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易娇容笑了一笑道:

“这句话倒是很了解你自己,你这个人的确除了剑术之外,什么都不放在心上,刚才你与那个兵卫正雄对手时,明明可以胜过他,却为了想体验一下他那一字流剑法的精髓宁可以诈败,连我们中华上国的荣誉都顾不得了。”

司空皇甫微笑道:

“你的眼睛好厉害,我自以为做得够逼真了,却仍然被你看穿内情。”

凌云听得心头一震,回过身来道:

“司空堡主,原来你是故意败给那个日本人的?”

司空皇甫点点头道:

“不错!他一招剑法虽然精绝,却并非绝对无敌,我要想胜他很易,不过他的手法还有点可取,我才故作败状想研究一下,虽然有点心得,却被你轻而易举地击中了他的弱点,使我感到很不值得。”

凌云愠然地背过身去,心中对司空皇甫的尊敬大大打了个折扣,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雷始平忽而一笑道:

“司空堡主,你现在才是得不偿失呢,不仅失去了令媛对你的尊敬,连拙夫也对你起了反感……剑法难道比名誉还重要吗?”

司空皇甫不作表示,司空幕容连头也不回,却以幽怨的声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