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八章 大智若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王子正色道:

“二哥!你说话可得算话。”

二王子拍拍胸道:

“你放心好了,只要帝位出了缺,不等你回来我绝不登上去,才说一句,不把你这个问题解决了,我坐在龙骑上也不会安心。”

七王子大笑道:

“我们现在才是真真的互相了解透澈了,二哥!你多费点心吧,我完全不管了,大哥的事已成定局,三哥四哥不足论,五哥六哥你还得当点心,他们自己不算什么,背后撑腰的人都不简单,不过,那都是你的事了。”

说完后他朝大家点点头,又对司空慕容看了一眼,扬长而去,二王子却微有点发怔。

司空皇甫却颇为奇怪,因为他居然把司空慕容的问题也搁置不顾了,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只有易娇容微微一笑对二王子道:

“以前我觉得你还不错,现在看来你这个弟弟比你强多了。”

二王子不服气地道:

“老师!您这话有何根据?”

易娇容笑道:

“我对他的估价太低了,尤其是在剑术上,恐怕他的造诣并不弱于你。”

二王子犹自不信道:

“那似乎太不可能吧,他最多只比卓少夫强一点。”

易娇容嘿嘿冷笑道:

“你刚才骂卓少夫心目俱盲,其实你自己才犯了那个大毛病,卓少夫有多少本事你知道吗?你弟弟有多大能为你清楚吗?”

二王子怔了一怔才道:

“老师!他们刚才不是打过一场吗?”

易娇容笑道:

“你以为那一场是他们的真工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