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七章 忠奸之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王子大笑道:

“卓少夫!我已经看到你的愚忠了,二哥将来也有机会看得到的。”

二王子把剑一挥道:

“不必等将来,今天我就可以看到,少夫!你既然以忠诚自许,我叫你做件事你肯不肯?”

卓少夫连忙道:

“臣当肝脑涂地以报。”

二王子微笑道:

“用不着肝脑涂地,那太苦了你了,我只要你流血五步,伏尸一人。”

卓少夫怔地道:

“殿下要我杀人?”

二王子笑道:

“杀人何必麻烦你,我自己还办得到,我要你杀自己。”

卓少夫一怔道:

“殿下……”

二王子将脸一沉道:

“君要臣死,臣不死不忠,今日天下大势很明白,将来登帝位者,不是我就是七弟不管我们谁登基,只要你今日肯死在自己的剑下,将来功臣谱上,你将是第一人。”

卓少夫脸色一厉声道:

“兔死狗烹,鸟尽弓藏,现在还没有到时候,你们的暴君面目就现出来了。”

二王子哈哈大笑道:

“少夫!你太看得起自己了,良弓走狗,你根本还不够资格,我与老七都是帝王之继,我们工具必定也要是个将相庙堂之选。”

卓少夫已呛然拔出长剑比在手中道:

“我算是瞎了眼睛才投身你们作为靠山。”

二王子笑着道:

“你岂止瞎了肉眼,连心眼都瞎了,疏不间亲,我俩兄弟之间,纵然有权利之争,却还没有到自相残杀的程度!你夹在中间起什么哄呢?”

这一番话不仅说得卓少夫目瞪口呆,连七王子也感到面红耳赤,十分不好意思地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