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六章 狗烹弓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王子用手一摇道:

“算了!幸好我今天自己赶来了,才没有被你铸成大错,假如你们今天杀死老七,我以后登上帝王,也将成为天下的笑柄,因为人家都会认为这是出之于我的授意,陷我于百口莫辩之境。”

卓少夫怔然道:

“成大业不拘小节,昔日李世民喋血玄武门……”

二王子一哼道:

“时代不同,那时唐室还没有拥有天下全部,他为了权宜之计,不得不采取非常的手段,我却不能那么做,得人心者得天下,目前我最需要的得人心,我不愿意留下一个残戕手足的恶名。”

卓少夫也弄糊涂了,惶然地道:

“可是七殿下存在一日,对您的大业就是一重阻碍。”

二王子微笑道:

“这一点你实在太笨了,就不如老七聪明,你以为他真的无意于王位吗?那你就大大的错了,他一心表示拥戴大哥以收服人心,等大哥登上王位之后,最多只要一两年,王位自然而然就会落到他手中,这一点除了我之外,恐怕只有他一个人明白。”

七王子脸色一变道:

“二哥!您不要血口喷人。”

二王子一笑道:

“那你为什么要杀死兵卫正雄?”

七王子呆了一呆,二王子却一笑道:

“算了吧!你我的心思差不多,大家心照不宣吧。”

说完又对邢师爷等人一笑道:

“你们现在一定是后悔变节太快了,弄得两头不着落,你们若是一直支持老七下去,说不定还有一半希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