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三章 浴血鏖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空慕容冷笑一声道:

“当初我到宫里去的时候,并不是为了家务,那时家父与长谷一夫之战并未落败,只是为避免与卓少夫冲突,才叫我跟人家前去,那时家父委曲求全是为了什么?”

凌云想了一下才道:

“那自然是为了争取时间以对抗七海剑法。”

司空慕容冷然道:

“这只是一个原因,最大理由是为大侠。”

凌云一怔道:

“怎么是为了我呢?”

司空慕容哼了一声道:

“家父留交给大侠的那套剑法,只有大侠才能充份地发挥施展,家父自己虽然研创那些剑式,本身并不曾练习,为的是将大侠培育成天下最高的剑手,这件事家父本不准我说出来。”

凌云怔了半天才道:

“这……司空堡主为我所作的牺牲太大了……”

司空慕容冷笑道:

“大侠不必感谢家父,他是个只问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在他的心目中,只有剑术而不知其他,他一心一意只想争取时间的余裕而为那套剑法找到一个适当的传人,可是我为了大侠能安心练剑,必须要留在宫庭中受罪,大侠居心何安?”

凌云呆了半天才道:

“我不知道小姐是为了我在受委曲……这使我太不安心了,假如早知道……”

司空慕容立刻道:

“现在大侠已练成了,是否还要我继续留在宫中受罪呢?”

凌云正色道:

“那自然不必了,只要小姐说出如何才能使你脱离宫庭,在下一定全力以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