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二章 倩女幽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大汉穴道受制,只要雷始平的指上一加劲,他立有性命之虞,顿时哧得脸色煞白,呐呐不敢作声。

邢师爷对这些事视如不见,微微一笑道:

“孙五!你干吗不回答人家的话呀!这位姑娘厉害得很,你自己不争气,叫她扣住了要害,我也没法救你,还是乖乖地听从人家的摆布吧,问什么就答什么,否则可是你自己倒霉!”

那大汉嗫嗫地道:

“大茶壶就是……”

他的眼光掠过邢师爷,又回到雷始平与凌云身上,满是乞怜之状,可就是不敢再说下去了。

凌云见状微觉不忍道:

“始平!你放了他吧,话又不是他说的。”

邢师爷却若无其事地笑道:

“对啊!孙五!话是我说的,你照实回答,人家也不会怪到你身上。”

雷始平冷笑一声道:

“我知道这不是一句好话,可是我一定要弄弄明白,等一下我非要那说话的人,当一次大茶壶给我看看。”

这一说,另外的几个大汉又笑了,那个邢师爷也笑了一下,却有点尴尬的神色,连笑声也是干干的。

那个叫孙五的大汉无可奈何,才嗫嗫地道:

“大茶壶就是窑子里姑娘的跟班。”

雷始平连这些都不懂,因为他对一般社会上人情世故都很陌生,所以手指略一加劲道:

“不够详细,什么是窑子里的姑娘?什么叫跟班?为什么要叫大茶壶?”

孙五痛得直皱眉头,无可奈何地道:

“窑子里的姑娘就是妓女,跟班是妓院的伙计,有客人的时候,他提着一把大茶壶,添茶加水,听候使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