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刀光闪闪 剑气腾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娃娃听古义问起母亲死亡的原因,禁不住淌下伤心的眼泪,答道:“听说是患黄胆病死的。”

古义转问白娃娃,道:“你的爸爸呢?”

白娃娃答道:“他娘死后不久,我爸爸也患了和他妈妈同样的病死了。”

古方问道:“你们二人那一个大?”

白娃娃答道:“听大人说,我们是同年同月生的,黑娃娃大我十天。”

古义问道:“你们父母先继死去之后,你们就离开了山神庙吗?”

白娃娃点头答道:“父母死后,我们找不到东西吃,就下山讨饭,吃饱了就打架玩,那里天黑就在那里睡,有时晚上很凉,我们就打架抵寒,天亮后就跑去要饭,吃饱了就赛跑,我们无家,不管东西南北,只要有路,我们就走。”

黑娃娃接着说道:“我们看见有人打架,就跟去看,看多了便学上不少的招术。”

古方问道:“你们的剑是从那里弄来的?”

黑娃娃答道:“是从被人打死的好汉身边拾来的。”

古义问道:“你们佩了剑要饭方便吗?”

黑娃娃道:“白天,我们用破布包起来,别人看不见。”

古义笑笑问道:“你们两人跟我们兄弟去,好不好呀!”

黑、白两个娃娃,同时摇摇头,道:“不,我们到处看看玩玩,将来长大了,我们要投军,为国家出力。”

古方竖起大拇指,笑道:“有志气!”

古义探怀掏出一个金元宝,递给面前的白娃娃,道:“我也是出远门的人,身上带的钱不多,这点小意思请小兄弟收下,买件衣服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