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 黑白双娃现威 长江双煞横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穷书生道:“我现在虽然穷,年青时却不穷,全国名酒喝的不少,真伪骗不了我。”

易达笑道:“两位老前辈真吝窗,就不肯让世侄尝尝美酒?”

老叫化怒道:“小子,你胡说些什么?事情要分辨清楚?你要我们帮你打架,赔掉老命也不吝啬,但要夺我们的所爱,任你们怎么说也是不行。”

史雅宜端着一个热气蒸蒸的盘子,从里面定出来,说道:“你们别争论啦!请品尝我的拿手荣‘麻婆豆腐’吧。”

老叫化拿起羹匙,掐了一匙送入口中,哎嘲一声,笑道:“不错!不错!你真是一位既美丽又聪明的姑娘,是一位贤淑的内助。”

说着,抬手一掌,拍在易达的肩上,又道:“小子,你的福祚不薄呀。”

史稚宜听他这么一说,表面虽然害羞,芳心却乐得心开怒放,嗔道:“阿伯,你以我来开心,以后再也不炒菜给你老吃啦。”

突然,两个身着劲装,背负兵刃的大汉,跨入店铺,大声答道:“姑娘,炒菜给我吃吧。”

史雅宜转头一望,认出他们两人是骆明远的心腹弟子,绰号叫做长江双煞,老大叫双刀苟超达,老二叫双笔苟超功,是一对胞胎兄弟,武功不差,一向派在湖北沙市,压柞四川湖北水陆两路商旅的财物。每年返总坛四次,每一次透到总坛的财物,无不数以万计。

暗道:他们兄弟怎么会突然在这里出现呢?

史雅宜不敢回答话,怕他们听出声音来,匆匆转身定回后面厨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