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 报往日之仇 雪心头之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支宝玲着急地道:“姊姊,以后你如何应付,难道真被他……”

解语花粉脸又是一阵红热,低下头说道:“他在我的脸上吻了一阵,突然把我放在床上,向我要求……”说此,脸上红得更厉害,低下头都法出口了。

支宝玲急急问道:“莫非姊姊受了委屈,这都是小妹的过失。”

解语花猛然抬起头来,呸了一声,道:“你不要胡猜,姊姊焉肯把身子断送在这个贼人的手里?”

支宝玲双手在白姑娘身上不停地游动,正按摩得吃紧时,听解语花这一说、不由心里一愧作,问道:“姊姊,你……”

解语花见支宝玲这等的惊惶,娇笑一声,打断她的话,接着说道:“别替我躁急,我还能沉得住气,不会被他扰乱了劳心。”

支宝玲又急接口说道:“我替你着急死了,姊姊却在笑,究竟怎么样,快说呀!”

解语花又是叹哧一笑,说道:“这些事你好像听得很起劲,是么?”

支宝玲听了,正色说道:“姊姊,你可别误会,因为我关心你失身那厮,所以才这样着急地追问。”

解语花微微一笑,继续说道:“那厮将我抱上床,就动手解我的衣钮,我当时的确吃了一惊,情急之下,忽生一计。”

“什么山人山计,能阻止那凶猛的色狼。”

“你别岔,让我说呀!”

支宝玲催着说道:“好,快说,快说,莫再卖关子了。”

解语花点点头,继续说道:“当时我向里边一滚,避开了那厮的双手,爬起来指着床底下说:这床底下有死人,而且这外室的床是老妈妈睡的,我害怕得很,在这样恐怖地方,成其好事,那不会发生快乐,我们到室内去吧。那厮听了我的话,倒不再逼迫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