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 双邪斗蒙面服输 天邪报仇少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宏方丈被老百姓尊称为活佛,蒙面人的去而复返,不但是拆老和尚的台,简直是要老和尚的命,灭少林寺的威望。

他听落魄书生这一说,更是手足无措,暗道:我若不迎上去缉拿他,如何对得起这些虔诚的百姓,但我迎上去,不但缉拿不到蒙面人,恐怕还要险遭不测。

情急智生,想拉着落魄书生一同迎上前去,但转眼一望落魄书生,只见他也是愁眉苦脸的低头望着郭姑娘怔神,心中又是大吃一惊。

一向笑脸常开,诙谐不拘的落魄书生,突然愁眉苦脸起来,任你老和尚见多识广,也猜不出是何原因来。

说时迟那时快,蒙面人已来到对面的房顶上,但他突然站定身形,注目向落魄书生和郭姑娘望来。

但见他那一对黑白分明的眼睛,骤然流下了泪来,这是怎么一回事,任何人也不容易猜透。

只见,蒙面人在拍上疾书,右手一举,但见拍上写道:“快回家去吧!”竖拍一晃,右脚在屋瓦上猛烈一顿转身疾驰而去。

蒙面人刚一转身,中原七恶也跟着追来。蒙面人并不把七恶放在眼中,他放开身形,向南疾奔,连望都不向七恶望一眼。

那些捕快见蒙面人走了之后,更是对天宏方丈恭敬了,捕头坚要老和尚吃饭后再走不可。

天宏方丈再三婉拒,那捕头说什么也不肯让他就走,表面是对老和尚尊敬,其实是怕蒙面人再来城内闹事。老和尚无奈,只好跟他们转回店内敷衍敷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